对外合作与交流处(台港澳办公室)

     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(Office of Taiwan, Hongkong, Macao Affairs)


况娇

发布时间:2020-04-17 责任编辑:张标汉 访问次数:185

海外学院(外国语学院)2016级体育管理专业 况娇

19年8月赴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攻读本科学位 

    来特拉华快两个月,从一开始的不适应到现在慢慢地喜欢上这边的生活,我开始习惯了很多事情要自己独立解决,也接受每天都要自己烧菜做饭。以前一直觉得废寝忘食是一件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,但是现在真的已经发生,经常学习到深夜一点也不觉得。有时也会和朋友开玩笑,这边大学怎么小学一样,天天都有作业,但是看到自己的考试成绩,以及老师的评语,真的会很开心,觉得努力没有白费。即使有时心情低落,可看到身边人的笑脸,也会觉得可以一定可以跨过这个坎,就算再难,微笑就好啦!